LINE購物×PChome24h購物#都會上質女人#更聰明購物

2019022200:00
除了好好顧及家人的日常所需外,偶爾買個包、鞋、美妝小物,更是適時寵愛自己的好選擇~但要帶兩位妞兒出門就是忙暈,還沒逛就要去玩溜滑梯,整個無法慢慢選慢慢挑....

喜歡滑手機網購的我時常為了用品看了花沙沙,而最近愛用LINE購物在到PChome24h購物,只要24h小時就收到貨啦!省時、省力、超便利,還能賺取LINE points點數,讓我買的輕鬆又划算,回饋一直賺~

從LINE出發也可一次瀏覽到許多網購平台~


進入LINE購物的頁面,在到右下角點入(我的)登入後,就可看到許多選項以及瀏覽記錄等等~


加入LINE購物好友,分別有賺點專區、我的優惠卷等,回饋折扣等資訊~


在由LINE購物收尋後點進入(PChome24h購物)頁面上會顯示LINE Points回饋的%,更讓我簡單購物、輕鬆賺點~

前往平台前也有PChom24h購物的注意事項~



按下(前往賣場)會直接導至PChome24購物的商品頁面~

接著登入會員就可以來下手購買所需的用品啦!



登入後點下(左上角)就會看到全站的分類細項,在PChome24h購物首頁,也有我的折價卷等等資訊~

最近稍稍可以擺脫大包小包的固擾,而一直很想入手的二用包款帶個必須品+妞兒就可出門 happy啦!

首先點入(衣鞋包錶)在分類裡選擇(女包/親子包),頁面上有(列表、圖片)等瀏覽方式的選項~

先前觀望很久的兩用包終於等到妞兒較大可入手啦!

在購買時習慣的會先看一下(購物需知/商品特色/付款方式)

我選擇是紅色系在(加入購物車)頁面上也有(優惠活動、加購)的等等資訊~


在點入右上的(購物車)圖示,在選擇配送方式,而我選的是(宅配到府)到住家樓下收貨即可,超便利~

按入(下一步)後有許多的付款方式可選~

我選的方式為(貨到付款)點下後填入(收件人資料)在按下結帳即可!


訂購完成後就會收到PChome24購物、LINE購物的訊息通知~


昨晚由LINE購物進入PChome24h購物,訂的兩用包24小時內就宅配到府到了呢!簡單購物、輕鬆賺點、快速到貨,LINE Points回饋,更是讓我空閒時最愛的購物享受~


手提、肩揹兩用包,更是我參加喜宴或外出時最愛的犒賞自己穿搭小物,實用又好看~



LINE 購物: https://lin.ee/IW6cG9/rcfk

PChome賺點傳送門: 

https://lin.ee/86zw4Qk/rcfk

PChome主打「女力價到 全場38折起」,活動期間:3/4~3/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