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防撞壁貼推薦【Artoos亞圖】超質感3D吸音防撞壁貼#德國激發l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粉灰)

2018111700:00


乾淨的牆面時常被寶貝畫到或玩樂的時候物品推去撞到痕跡超髒的清也清不掉,還有一次要媽咪整理到暈頭的情形,買汽球回來時去煮飯一個不留意孩子用鐵片圈把整個牆面刮花,要耗時漆牆面換色系真的很費功,所以牆貼更是我最好的選擇,不僅大方整體,更提升居家的美觀時尚感~

Artoos亞圖3D 立體時尚吸音防撞壁貼#寬岩石紋,高仿真的立體時尚感外MIT加厚設計,防止寶貝們在玩樂時一個不注意而撞到受傷.更居家牆面貼出個人專屬的拼貼風格~


Artoos亞圖#每包共有4入

每片30×69cm,
獨立單片的設計,智慧型獨家的節點設計、裁剪容易、即拆即拼,輕鬆完成DIY的家居時尚感~

Artoos亞圖,採用全背膠設計、即撕即黏,安全環保的材質、高密度、高彈性,撕下貼上,快速省時又簡便的CP值多功能壁貼~

牆面整體看起來花花黑黑的一條真的很不美觀,尤其年節快到更讓我想徹底整理居家壁面啊!

1,先量好要貼的壁面及尺寸

2,DlY剪裁

3,在貼壁貼時可先將牆面擦拭過灰塵,在輕鬆撕開背膠貼上,黏貼方式便利,讓我自己就可DIY牆面不求人



將每片都貼好後,讓寶貝們好開心,提升壁面的質感、美感,更是我居家的好夥伴



搬來新家也3年多啦!但搬家倉促+寶貝們的房間想說空間不大,放一片有可愛花色的也沒去多留意材質、實用性、厚度等等方面,先求有在求好,就隨意逛逛後就買了,沒多久還是擋不了孩子的破壞力阿!不是被孩子撕破就是脫線,後來在地墊這方面為了孩子安全為主.用力的拜訪及詢問在選擇時有單獨一大片或是材質厚度等.都讓我考量許久.去鄰居家聊天時而熟悉到(Artoos亞圖)德國激發IQ智能極厚防護地墊,可依居家的空間隨時輕易調整位置擺放組拼,Q彈的厚度感+雙層的粉灰色調,整體除了美外,讓我更加放心的給予孩子的玩樂小幫手~


「Artoos亞圖」激發lQ智能防護地墊,每包共4入的粉灰地墊~


尺寸為含邊條35×35

不含邊條為32×32,厚度的部分為2cm  
在外包裝上也有使用說明、注意事項等等資訊。




讓孩子自由發揮組拼樂趣的同時,居然可隨意畫畫啊,在以濕紙巾輕鬆擦拭不殘汙,真的一物二用,Cp值高的(Artoos亞圖)地墊。

換成以前自家的地墊在上面畫圖,爸比真的會抓狂啊!



現階段除了培養閱讀的習慣外,樂趣的時光當然不可少

(Artoos亞圖)採用多層緩衝防護技術,更融入七巧板幾何概念,讓地墊更有豐富色系及組拼感,正反互拼、開心塗畫,讓孩子對組裝、形狀、柔和色彩的邏輯創意更加喜愛又精彩~


寶貝姐除了玩成小小城門的組拼後

就問著媽咪我可以做個小層架嗎,放我跟妹妹愛的故事書!

看孩子完成後那愉悅的笑容及小小成就感,媽咪也好開心呢!





官網

https://www.artoosliving.com/

購買連結

https://shopee.tw/artooslivin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Artoos.tw/

Contact Info

店家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189號

線上服務:Line@ied0065c

服務電話:06-302-1511

營業時間:09:00 ~ 18:00

Email:[email protecte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