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a 香酥脆椒獨享包

2018011515:22

DoGa香酥脆椒貼心的推出獨享包的新款包裝,也常聽鄰居,親友們

大力推薦唰嘴脆椒,又讓大朋友們超喜愛的美味,獨享包更是在外出時攜帶方便,也是嘴饞時的美味享受



每款都很個性調的包裝,驚艷又特別,夾鏈袋的細心設計,

為了一次無法吃完時,不必在找物品封起,真的很貼心

DoGa獨享包共有5種口味

每種都有不同的顏色,跟個性的兔兔

泰式酸辣,新疆孜然,川辣辣椒,香酥甘梅,墨西哥椒

各個口味都有不同的風味與微辣度
讓人愛不釋手一包接一包的嗑,不

同以往不太敢吃辣的我,當我外出或飯後零嘴讓我都很愛






DoGa墨西哥椒,植物五辛素

豐富的花生,碗豆,辣椒餅乾打開後讓人流口水的風味,想吃辣

又很怕的我對於辣度覺得剛好,不會過鹹或過於辣

使用墨西哥番椒,大蒜,小茴香等原料,也是DoGa大推的冠軍口味


DoGa
二側也有直撕開的缺口,方便食用

在每款“香酥脆椒”包裝上也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等資訊






DoGa新疆孜然,奶素

孜然搭上爽口的辣椒乾,花生,碗豆,甘甜濃郁的微辣口感



DoGa泰式酸辣,植物五辛素

酸辣的黃金比例調配,入口的香氣更讓我超愛又不膩口





DoGa香酥甘梅

甜甜的甘甜口感,搭上酥脆的辣椒餅,唰嘴的口感,很適合追劇時滿足一下





DoGa川辣椒麻,植物五辛素

花椒的香麻 嗆辣,大口滿足唰嘴的感受







DoGa香酥脆椒

每款風味都讓我瘋狂的嗑,個人偏愛泰式酸辣與香酥甘梅,酸甜微辣

連寶貝也很愛呢,俏皮可愛的提袋更在送禮或自己吃,都是美味的饗宴

 
DoGa香酥脆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