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u 樂眠枕】能依你的身形來自由調整高度的枕頭#涼感記憶棉#基本款#加高款#魔鬼氈做沾黏#給予你我睡眠時光最溫柔的好選擇

2020082111:36


在追求舒眠品質的生活哲學中是否也讓你我在選擇床墊或枕頭而來猶豫著呢~

No~親愛的工作者或育兒partner別在猶豫,該適時來帶給自己睡眠時光最完美章節唷~

上課咯~快跟著愷雯一同來收看親友及媽咪圈粉們好評熱推的Love Fu 樂眠擁有能因你身形而來輕鬆調整高度的枕頭,無論你想側躺或正躺樂眠舒適又親膚的觸感,更完美襯托我追求睡眠與質感的生活享受的最優質的好選擇。


拆箱後Love Fu 樂眠採用拉鍊手提式的防塵的提袋來裝著,貼心的設計,無論在收納或當生日party的交換禮物都很適合呢~

Love Fu 樂眠枕於收納袋內附上的說明書上有詳細的使用方式及QR Code等等詳細資訊。

拉開提袋後即可看到精美的Love Fu 樂眠在使用一層塑膠膜裝起,高顏值又細心的巧思,讓愷雯及孩子們更是滿滿期待著試躺的美好時間~

Love Fu 樂眠採用天絲枕套的柔細材質而且可隨時拉開拉鏈拆洗清潔,便利又滿分的巧思, 讓家人們更是愛不釋手的呢~


Love Fu 樂眠使用夏涼冬恆溫的涼感記憶棉材質,躺起來時親膚不悶熱的包覆性,讓我與孩子們不論是於午睡或夜晚,就是愛樂眠來當我們的專屬小夥伴~


Love Fu 樂眠因應不同人需求來為你我推出了專屬的墊高片,而在基本款上的2片墊高片中,一片是1.5公分、一片是2公分,除了基本款的外還有加高款的方式可來選擇唷~

Love Fu 樂眠中間挖空洞的部分是否也讓你覺得很獨特呢~

巧思的設計使用了橢圓泡棉及兩側直線條紋,讓在躺著時不悶熱更兼具高舒適的觸感,讓我隨時都很想賴著樂眠枕來一同入睡~

Love Fu 樂眠在枕芯上護頸斜坡的設計,不在讓我為了找睡覺時一直選擇適當的枕頭而困惑著~

滿分的Love Fu 樂眠長頸的環節,讓我在躺著時舒適且不會感覺卡卡的觸感,更帶給我睡眠時最加的美好時光~


有長頸處的設計外,Love Fu 樂眠講究的在另一側弧形的設計,讓喜愛的寶貝也能來使用~


Love Fu 樂眠讓長頸及短頸的家人們都能一同來共享的樂眠枕,一枕擄獲你的完美所需,喜愛的你可別錯過的唷~

墊高片的設計是否也讓你擔憂使用上的問題嗎?貼心的Love Fu 樂眠採用魔鬼氈做沾黏,也避免睡覺時有脫落的困擾唷~

在躺著Love Fu 樂眠時面積寬在搭配2片的墊高片,讓家人無論側睡或正躺完美的包覆且不會有悶熱感,高Cp值的生活美與質的舒適感,就只專屬於躺過樂眠枕的你才懂的唷~

喜愛Love Fu 樂眠的你,快來點點下方網址可了解更多唷~

https://reurl.cc/Md1jOL


本文皆為家人們親自試用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如果未經本人同章盜圖必究)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感受、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